黑眼圈

贪看梅花过野桥

我有个姐姐对我说,她特别讨厌有人表示喜欢她,即使她也曾对对方有好感。但是当对方向她示好或者表白时,她就十分讨厌抗拒,希望对方消失于自己的生活。
我倒是没别扭到这种程度。
我一向喜欢在正常关系里找糖吃,从他们的言谈举止行为习惯里找寻他们心里有彼此的证据。
但是打着社会主义兄弟情旗号结果眼角眉梢无一不流露出暧昧的这种耽美剧我反倒没什么兴趣,当然也可能是因为郭长城糟糕的演技让我兴趣全无。
还有我真心觉得小卷发小胡子这种造型一般人撑不起来,王泷正是我见过这么多同款造型里头最好看的。因为他的眼睛是真好看,眼尾的妩媚与他那张糙汉脸有种奇妙的融合感,再加上他的发型和胡子,居然冲撞出一种非常艳丽非常野性又非常硬朗的性感来。另一个让我有这种感觉的是演员是宁静。这两人的眼睛都非常好看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