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眼圈

贪看梅花过野桥

坤宁宫

       眼看就要落锁,一个小黄门出来传话道,太子不胜酒力,已在坤宁宫安歇,裴将军请回吧。

       裴照心下生疑,面上却是不漏分毫,朝正殿恭敬一礼后方才退去。

       裴照稳步向东宫而去,在几个转弯后捡了偏僻小路折返回去。他对夜巡值守了若指掌,一路小心避开,待绕到坤宁宫后殿,侧耳细听片刻后提气跃了进去。

      裴照犹如黑夜里潜行的野猫,落地无声又迅疾。他身为太子心腹,对坤宁宫所知甚深,各处宫室构造格局俱在心中,太子醉酒安歇处一想便知。

      果不出所料,那处殿前围了好些宫女黄门。裴照小心摸到殿后,只见房中灯光昏黄,有人声响动。他不敢妄动,伏在窗下细听。却忽而听得房中有人轻唤一声裴照。

       裴照立时推窗而入,他瞧见屋内地下跪着的女子就要惊呼,抢上前去一记手刀将她放倒。回头在看,太子撑在琴案上,鬓发皆湿,水珠沿着面孔滴落,一双眼睛已布满血丝。

      太子神思似是不清,半响才道,裴照你果然来了。

他仿佛极力挣扎又极力忍耐,嘶哑着声音又说,我中了迷药。

     裴照上前扶住太子想带他离开,太子却狠声道,不能走,打晕我。

      说话间太子已开始战栗,眼睛愈发的红,裴照靠得近些,便嗅到他身上浓郁的麝香之味。

      太子仍咬着牙说打晕我。

     裴照见那药力凶猛,上前将他抱起放在床边,自己跪倒在塌前埋首下去。唇舌触到的一瞬间,太子极力挣扎,伸手想要退开却被裴照反手扣在掌中。

      裴照不是纵情之人,更遑论如此伏底屈就,但此刻却无师自通觅得良法,也许男人天生就知道怎样能让男人更快乐?

      太子向后躺倒,挣扎的手也慢慢松了力道垂落下去。裴照却不松手,就着相握的姿势,用手指慢慢描摹掌中的手。

     他的手指从太子的大鱼际开始,慢慢向上划过大拇指指尖,一路向下划进虎口险峰,又向上划过食指,划过中指,划过无名指,划过尾指,顺着尾指下行摩挲到掌心,摩挲到手腕,绕过手腕又摩挲到手背上青筋。他一条一条地捋过那些青筋,顺着青筋又延伸到指尖,于是又开始另一段旅程。

      裴照整个人仿佛裂作两半,一半在悦人一半在悦己。他无暇顾及太子的反应,他半幅身心都流连在太子劲瘦细长覆着薄茧又青筋凸起的手上。他一遍又一遍用手指描摹那只手的每一寸。

      许久事毕,太子仰躺在床上,一只手搭在额前,宽大的衣袖掩住了他的声息。

裴照起身收拾完残局,消无声息地从窗户翻了出去,溶进了茫茫夜色中。


评论

热度(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